增城拼团购房178群(12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1人申请入群

2014家装流行趋势:重视简约风格下的实用主义

发布时间: 2014-04-15 18:49:15

来源:

分类: 楼盘导购

389次浏览


  2014年“马上有房”,新年新气象,家装也要跟上时代潮流。越来越多的年轻人抛却了复古、奢华的装修风格,追求内敛实用的家居特质:与房子融为一体的订制家具、重视功能设计的家居用品,还有净水、净气系统被纳入家装重点,“健康”成为这一季最时尚的生活方式。

  简约时尚:永不过时的装修态度

  撇去浮夸冰冷的装饰,重视精神内核的概念,“混搭”之风从形式逐渐走向内容。“80后”一族受西方装修风格的影响,越来越追捧带有北欧简约元素的主题。这种风格设计多以象牙白为主色调,浅色为主深色为辅。相比美式装修追求极度奢华的风格,“简欧”更为清新,也更符合中国人内敛的审美观念。

  推荐系列:

  地中海混搭风。颇具浪漫主义的异域风情营造出一个使人能够松弛心怀的庇护所,让钢筋水泥的都市里心情浮躁的人们能够放松心情,大隐隐于市间。

  淡色简欧风。经过改良的古典欧式主义风格简约大气、更贴近于自然,也符合国人审美观念。既能够保留材质、色彩的大致风格,同时又可以很强烈地感受传统的历史痕迹与浑厚的文化底蕴。

  黑白简欧风。黑白系列的色彩搭配,透露着干练和内敛。简约的装饰设计使得房间整体实用且舒适,适合追求安闲平静气氛的都市人群。

  私人订制:打上深刻的个人色彩

  冯小刚新片《私人订制》搭上春晚的快车道,让这一词语瞬间成为2014年的流行词。任何与时尚有关的事情,都会提出这一概念。2014年,家装趋势也不能免俗,私人订制的家居产品正大行其道,有愈发蓬勃之势。

  目前,订制类家具产品种类从橱柜、衣柜,逐步发展到全屋订制范围。众多新兴家装品牌的出现,让消费者可以通过电脑软件模拟未来家的模样。

  推荐款式:除了在功能风格等方面注重消费者个性选择,有着个人标志、独一无二的订制产品将成为行业新亮点。不光是床品、相框等家居饰品,大件的家具产品也开始强调体现主人的私属性质和鲜明个性。另外,带有手绘图案的装饰将大行其道。比如东南亚植物风、法式浪漫派、意式奢华风等,都不失为一种良好的改变。

  实用主义:讲究收纳条理性和健康功能

  家的意义在于回归,是使用最频繁的私有空间,渐渐抛开浮华的装饰,功能使用与舒适才是最重要的。与房子融为一体的家具、重视功能设计的家居用品,还有新风装置、净水系统,开始占据我们的家居空间。化繁为简成为家庭必须学习的生活秘笈。

  在2013年各大家装展上,从装饰企业到家具生产商,不约而同地玩起了“功能主义”。那些曾被列为“时尚”但繁琐无用的造型装饰已风光不再,以人为本的实用功能主义家居设计成为人们的首选。如今,雾霾重重的天气让人们格外关注家居健康指数。空气净化器、水净化器等环保产品的热卖,使家装公司开始推崇室内新风装置和净化水系统,让人们意识到健康生活的重要性,水性漆、硅藻泥、环保家装等产品和服务,逐渐走进消费者内心,成为家居市场热销产品。

  推荐方式:设计的第一准则便是满足人们的功能需求,在居住空间不断缩小的都市居住空间中,打破常规的设计思维,挖掘家居产品的功能延伸成为重要课题。在舒适的生活空间中,品茶、瑜伽、慢跑、素食等健康自然的生活方式,使家居生活更追求本真意义。一些“古老”的家居单品,如厨房里的蒸笼、古朴的茶具都是回归本真、健康生活的体现。

责任编辑: xiazezhe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