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城拼团购房90群(7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6人申请入群

2016一线城市房价继续看涨 万柳书院本真生活引瞩目

发布时间: 2016-02-19 10:15:47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156次浏览


纵观过去的2015年,中国房地产销售重归火爆,京沪深等一线城市房价上涨16.7%。进入2016年之后,市场升温之势能否继续?据近期国家统计局进行的调查显示,超半数经济学家认为一线城市房价仍将上涨。房价持续上涨的态势,将使得今年豪宅市场更为火热。万众瞩目之下,万柳书院以其对生活本真的独特诠释与回归脱颖而出,赢得众多青睐。

在政策持续发力、需求积极释放的2015年,一线楼市率先回暖复苏,自2月份开始房价快速上涨。截至年底,一线城市房价相较2014年已经上涨16.7%。同时,频繁出现的“”也使得看涨情绪加重,一线楼市行情大热。

进入2016,还会继续吗?对此,有研究院对2016年全国70城房价做出预测,认为房价仍将继续上涨,预计同比增幅将达到6.6%左右。而2016年开年第一月,北京楼盘豪宅市场销售单价在10万元/平方米以上的公寓豪宅产品共实现成交21套,同比增加320%,这一数据也创造了历年同期的新高。

无独有偶,国家统计局近日对中国百名经济学家进行信心调查。百名经济学家信心调查报告显示,86%的经济学家预期今年经济增长仍将保持中高速,在6.5%—7%之间。经济下行压力的解除,无疑将为今年的房价注入一阵兴奋剂。因此,对于北上广深等一线城市房价,66%的经济学家预期未来6个月房价将会上涨。

持续上涨的房价,无疑将为北京等一线楼市赢得更多关注。行情向好之际,如何有效吸引购房客群的目光?去年创下成交套数、面积与总金额“三料”冠军的万柳书院可谓深谙此道。被誉为“顶豪之最”的万柳书院处处用心极致,在居住空间布局与营造中更是注重舒适与温馨,让居住回归生活本真。



秉持“不讲风格,只讲生活”这一质朴的空间营造理念,万柳书院于细节处见真章。利用居室中的墙体位置,万柳书院尽可能设置隐藏式收纳空间,内置可拆卸隔板,灵活置物;万柳书院还局部大胆采用内嵌式玲珑顶灯代替传统的悬挂灯具,使立体空间感更为通透毫无赘感;在中央新风及空调出风口,万柳书院采用无边框款式,精致美观毫无违和感;万柳书院沐浴间的地面采用四周环形溢水槽,隐藏式地漏,兼顾功能与美观,即使每一处地漏的安装位置都极尽考究……


这处处细节,无不彰显出中赫置地“以生活角度诠释产品价值”的理念,以及万柳书院设计和建造“人的建筑”的努力。回归生活本真的万柳书院,为购房者打造出温馨精致的家园与理性的居住空间。在2016年房价上涨的助推下,万柳书院有望赢得更多青睐,延续火热的成交态势。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