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城拼团购房107群(7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8人申请入群

金辉世界城之“2016首届风筝节欢乐起航

发布时间: 2016-04-15 16:42:31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75次浏览


生活梦 谁与“筝”风

拥有大把职场人脉的你,结识多少位同小区的邻居?百分之百让顾客满意的你,爽过多少次家庭聚会的约?忙碌的工作,早已经让你无暇顾及这些了吧!于是,我们亏待了家人,也辜负了生活。对于挚亲,陪伴,才是最长情的告白!对于生活,参与,才是最正确的方式。金辉·世界城“2016首届风筝节”欢乐起航,用心与心的陪伴,拉近你我之间的血脉深情!全家庭的生活盛会,真的没你不行!

筝舞蓝天 放飞梦想

2016年4月16日-17日,金辉睦邻友好文化节之“2016首届风筝节”即将盛大启幕!风筝DIY涂鸦绘画,到现场和孩子一起,在色彩的世界里,比拼想象力!京剧脸谱、飞鸟虫鱼,都将在指尖绽放光彩!4月23日,自制风筝放飞活动!在和煦的春风里,和高手赛一赛放飞技艺!更有惊喜大奖等你拿!带上家人,和金辉·世界城一起,放飞你的幸福生活梦!

相约世界城 睦邻好生活

2016年是西安金辉的"睦邻友好文化年",西安金辉公司联合西安金辉十盘,对社区文化和人居标准进行重新定义,持续不断的为西安人提供优质产品服务,带给西安一种全维度的、丰满的立体生活方式。

金辉·世界城,是金辉地产斥资300亿,于曲江CCBD核心,扛鼎打造的一座300万㎡世界级都会生活地标。金辉·世界城,集住宅、办公、商业于一体,是一座全能城市社区。双优名校,交大附小金辉分校、品格国际双语幼儿园先后落址世界城,并将于今年九月正式开学!约10万㎡地标商业,约6000㎡私家会所,社区邻里商业及艺术型风情街区的规划,让居住更有格调,邻里生活更加和谐。金辉·世界城,将为业主的居住品质和睦邻好生活的实现继续努力,美好的生活承诺也将会在未来逐步为你兑现!

曲江千亩教育大城,106-190㎡全产品线惊喜钜惠!

62-350㎡地铁口黄金旺铺,火热发售中!

B区12号楼147-174㎡限量加推!

C区5号楼123㎡舒适三房应市加推,交10000抵30000,火爆认筹中!

交大附小金辉分校现场报名启动,9月正式开学!

项目电话:4008981667

项目地址:雁塔南路与南三环交汇处向南100米

详情点击》》

责任编辑:周菲菲JN763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