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城拼团购房85群(9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9人申请入群

华侨城·天鹅堡幼儿园开工仪式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 2016-07-18 10:37:48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184次浏览


7月13日上午,在热烈欢快的氛围中,华侨城•天鹅堡幼儿园开工仪式在项目工地隆重举行。西安华侨城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中兴建设西安分公司领导、泰兴市第一建筑安装工程有限公司领导以及幼儿园工程设计单位、监理单位负责人出席了本次开工仪式。

开工仪式上,各界领导纷纷致辞表示祝贺。西安华侨城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强调,要加强管理,严格施工,按时完成建设任务,争取把幼儿园建成一所高质量、高水平的示范性幼儿园。

华侨城•天鹅堡幼儿园开工建设,标志着不久的将来,生活在天鹅堡的每一个孩子都将享受到最优质的教育和最优越的成长环境。这也标志着华侨城•天鹅堡项目价值的完美兑现,从社区内4000㎡亚健健身会所成功运营到目前高品质幼儿园的开工建设、未来知名医疗机构的引入,社区配套日臻完善。相信生活在华侨城·天鹅堡的业主们将享受到更完善、更舒心的居住服务与美好体验。

据悉,在社区配套不断完善的同时,华侨城·天鹅堡市场表现也不俗,持续引纳购房者追捧,已成为曲江明星畅销楼盘。笔者最新了解到,华侨城·天鹅堡新推出的10#楼120-156㎡top系臻品,目前正在火热排号中,此次推出的新房源属于在曲江一期较为珍缺的中小户型产品,消息一经公布,众多期待已久的购房者即反响热烈。另据介绍,华侨城·天鹅堡二期车位6月份已交付使用,铂金车位现正火热销售中,目前购买车位还可享受交5000抵3万的巨额优惠。华侨城·天鹅堡配套日臻完善,项目价值不断兑现加之良好的市场口碑效应,此次新品面市想必又将掀起新一轮的抢购热潮。

荣踞优越之上,磅礴引领曲江人文名宅峰绩。助力小小精英成长,幼儿园的开工是华侨城·天鹅堡兑现城市顶端人士居住梦想的匠心与责任。

【新鲜楼市资讯 全面楼盘信息 惊爆楼盘优惠 专业购房服务】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