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城拼团购房218群(21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2人申请入群

振业泊公馆购房回馈 家电抽奖引爆周末

发布时间: 2016-08-10 11:57:44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5909次浏览


这个周末,幸运来袭!8月7日,一场感恩回馈重磅抽奖活动在振业泊公馆(400-869-1111 转 14358)营销中心火热开启,触手可及的重磅家电惊喜引爆周末。

步入营销中心,眼前品牌家电正齐聚一堂。触手可及的惊喜,眼见为实的幸运,让提前到场的嘉宾们期待不已。

活动准时开始后,热情高涨的业主迫不及待的拿起金锤,金花四溅一锤定好礼,品牌家电幸运送出,气氛嗨翻全场。随着一声声的欢呼,惊喜不断诞生。

随后,首份一等奖液晶彩电被幸运业主收入囊中,溢于言表的激动与喜悦,现场热烈欢呼的盛况,将气氛推向顶点。洗衣机、电饭煲,等实用的家电好礼不断送出,现场人气火爆空前。

用实实在在的福利,真诚的回馈每一位业主,是振业地产的一贯用心,业主们抱着丰厚的礼品满载而归,本次购房回馈活动成功落下帷幕。

振业·泊公馆(400-869-1111 转 14358)由27年上市国企成熟钜献,位于即将试通车的地铁3号线站口,与生态湖区桃花潭、西安唯一领事馆区咫尺之隔。配备品牌幼儿园、浐灞一小教育配套,星级泳池会所、千米商街墅级配套,以54项品质标准,打造城东精工标杆!目前88-206㎡超高赠送现房,全面热销中。

【新鲜楼市资讯 全面楼盘信息 惊爆楼盘优惠 专业购房服务】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