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城拼团购房119群(7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6人申请入群

五矿地产获60亿港元融资 大股东持股量需不低于31%

发布时间: 2016-06-12 09:21:50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143次浏览


五矿地产有限公司公告透露,公司全资附属公司ONFEM Finance Limited 作为借款人,就本金60亿港元四年期定期贷款融资订立一份融资协议。

观点地产讯:6月8日,五矿地产有限公司公告透露,公司全资附属公司ONFEM Finance Limited 作为借款人,就本金60亿港元四年期定期贷款融资订立一份融资协议。

五矿地产表示,根据融资协议,公司控股股东中国五矿集团公司需直接或间接实益持有公司最少31%全部已发行股本,及为五矿地产直接或间接的单一最大股东,以及拥有公司的管理权。于本公告日期,中国五矿持有五矿地产约61.93%已发行股本。

原名五矿建设的五矿地产于6月6日宣布正式使用现中文名称作为公司名。五矿副主席兼董事总经理何剑波,曾在接受观点地产新媒体采访时表示,这次更名是为了更明确地反映这一上市平台的业务属性。

“现在做的第一步就是托管,因为涉及很多资产,将会分批进行。五矿地产的整合正在进行,但具体的注资方案还没有出炉。其中有几十亿元是产业地产,但是具体的方案也还没有出来。”何剑波指出。

关于与中冶集团的地产整合,由于比较复杂,目前还在梳理,还没有具体的动作。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