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城拼团购房167群(8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8人申请入群

巨星钟丽缇驾临九珑湾 共启西安港湾生活

发布时间: 2016-05-09 09:32:32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226次浏览


5月6日晚,御锦城港式新组团九珑湾隆重亮相,国际巨星钟丽缇粉丝见面会也在营销中心盛大举行,御锦城高层领导携手钟丽缇,与300多位粉丝共同见证九珑湾的惊艳面世,共同开启西安精致港湾生活。

巨星钟丽缇亲临,九珑湾盛大面世

当晚7时许,国际巨星钟丽缇步入九珑湾全维港式样板间参观,对九珑湾为西安带来的全新港派理念赞叹不已,她在随后的媒体访谈中表示,希望这么纯粹的港湾生活能够被更多西安人体验。

活动中,钟丽缇为西安影迷、粉丝激情献唱并亲切互动,粉丝高呼“女神”,现场热情似火。随后,钟丽缇与御锦城领导共同触摸屏幕,引发九龙汇聚后融成万马奔腾景象,标志着御锦城全新组团九珑湾正式面世!一时间,掌声雷动礼花齐放,九珑湾携香港的精致款款而来,引发现场的无限惊叹。

活动现场,女神钟丽缇变身“红包雨神”,面对面建红包群与粉丝共享2万元现金,“巨额”红包引发现场呐喊,高潮迭起。钟丽缇还为西安粉丝带来了巨大福利,抽取了最具期待的神秘大奖。

据悉,此次亮相的九珑湾组团,为御锦城8年大城,醇熟兑现下的第7期升级新品,奢享大城配套的全维港式社区里,规划仅9栋尽收窗边。约78-115㎡港式华宅将于5月14日奢耀开盘,开创西安首个精致港湾生活区。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